close

這次特賣會結束後
想要整體來個大改版

其實我自己也還在思考
文具是一定會繼續經營的
從小到大就喜歡塗塗寫寫跟買文具
現在年紀大到可以自己想辦法做出自己的文具
我會好好珍惜 也謝謝有人支持我 還回購
真的很感動

至於飾品 這真是讓我很猶豫呀
我不覺得我的東西有這麼差
畢竟都是親自去挑貨的 不過我想萬事起頭難
我也才做了不到一年的光景
我明白自己的弱點在哪
這段時間 我也很努力的在研究改進
接著會加入髮飾與戒指或其他配件
等存夠錢也有考慮出國帶貨回來(但我想那還要好久)
我會努力 改進目前的缺點 人都是在錯誤中學習的:)

我自己也期望 5月的到來 可以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奶昔雪泡
謝謝 支持我的朋友以及買家們
謝謝你們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